一份感情的成立,如果只是單方看出對方的好,都很難長久。一份堅固的感情,一定是兩個人都覺得彼此很好,才會珍惜,才會互相,才會一直想繼續對彼此好。


「幸福」跟妳好不好無關;而是跟那個人能不能看見妳的「好」,才真正有關。


感情裡的「好」,並不是用眼睛,而是要用「心」才能看見。他能不能用「心」看見妳的好呢?一個能用心去看見妳的好的人,一定也是一個跟妳一樣用心的人。


妳知道愛並不是選擇,不是他沒有選妳,妳就不好;愛是欣賞,看不見妳的好的人,就算他站在妳身邊,也很快就會離去。


於是妳也要開始只在意懂得妳的好的人,把妳珍貴的好,只留給那個識貨的人。


努力付出,也理所當然地得到回報,愛情的道理本來就應該如此簡單:看得見妳的「好」的人,才能給妳幸福。


❤️角子最新講座《對愛的10個疑問》

報名網址 

 http://ppt.cc/TJUUW


❤角子作品

《不只相愛,也要努力走到幸福》
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OtBYAO

《13劃,愛》

金石堂:http://goo.gl/UEZxq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